好似
Night-[Original Mix] DJ Soviet
午夜电台-[Original Mix]- - DJ Soviet

沸腾的零点半 狂热感纷涌来

抛却后再碾碎 所有怯懦不安

语言都太柔软 现实都太短暂

在此刻只需把 迷惘灵魂点燃

将午夜的庆典 延长成为无限

律动中 紧紧抓住所有人的听觉

路面上的泥泞 雨幕下的身影

执拗般 在独行 独自走过寂静

无人给 我回应 无人正 在聆听

怀揣着 这心情 不愿投身黎明

夜空如 灼痛般 切割孑然情感

按下那 能带来炙热欢呼的开关

满足我 渴求的 一点自命不凡

将所有 令人疯狂的信仰再打开

电波与星球永不知疲倦般纵情旋转

恍惚之中仿佛全世界正在为我呼喊

所有赞许和簇拥的声音都冲至耳畔

将孤独的缺口亦或苍白的存活填满

那背影的 微颤在 夜色中躲闪

孤独的滞后感 化作重力辗转

脚步再怎样迈开 行走得无比艰难

病弱理论捆绑着晦暗无光的未来本

应该席卷的 那些颓然姿态

最终却 被自我陶醉摆布用力剪断

不需要再交谈 思考程序打乱

裸露的 相驳斥的人格再次转换

为迎接这一场 停不下的狂欢

在某个 只剩下呼吸声的时段

电波与星球永不知疲倦般纵情旋转

恍惚之中仿佛全世界正在为我呼喊

所有赞许和簇拥的声音都冲至耳畔

将孤独的缺口亦或苍白的存活填满

让臆想将现实吞噬任凭其纠纠缠缠

就算理智消耗殆尽时间空间都枯干

唯有此时才能触摸到我确切的存在

唯有此时才被目光包围被人群期待

沸腾的零点半 狂欢冲上顶端

骤然地 发觉我正处于滑稽的黑暗

终究不 愿欺骗 停止哑剧表演

纵然永夜再漫长总能尝试着跨越

摆脱虚假的欢愉在我眼前纠纠缠缠

就算理智消耗殆尽时间空间都枯干

无需依托他人也要正视自身的存在

此刻望向真正需要期待填充的未来

摆脱虚假的欢愉在眼前纠纠缠缠就

算理智消耗殆尽时间空间都枯干无

需再依托他人正视自身的存在此刻

只需轻轻按下荒诞源头的开关


评论
热度(3)
© 下午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