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
Chill Collection Vol.3 Dennis Kuo
Snowflake Sonata - Dennis Kuo

-Tyo:

安静的我   俯在窗台前  

呆呆的想着  是否你是来自天空的安逸

你是纯净的空气   你是我要寻找的清静


那有一句话

“我现在  还在与天空恋爱着”


......


经历过   才知道与天空恋爱  是多么艰难的事

是多么需要勇气    去接纳  去了解


我好喜欢天空   那种给我的感觉   人是无法拥有的

或者说    等到一个可以像天空给我的那种感觉的人出现

一样...

评论
热度(3)
© 下午茶 | Powered by LOFTER